岳阳日报:广东财经大学—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湘粤融合与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2021-11-03 14:56:04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 瑜)10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湘粤融合与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在广州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邱虹表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当中最具生命力的组成部分,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新征程中,民营企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举办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是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举措。

邱虹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国之大者”,广泛凝聚企业员工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争当谋发展的表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围绕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找准位置、主动融入,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要树立担责任的形象,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要大力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树立岳阳民营企业家的榜样。

会上,市工商联还和广东财经大学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2021年10月26日岳阳日报报道,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4661215335191934&wfr=spider&for=pc)

作者/通讯员:丁瑜 | 来源:岳阳日报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