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操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学生

2021-12-06 10:17:55

12月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到20栋学生公寓走访看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院长袁继红陪同走访。

郑贤操走访了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宿舍,逐层查看宿舍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卫生,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了解研究生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贤操寄语研究生们,要树立理想信念、做好学习规划、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为研究学习打好扎实基础。要培养“坐得下”的积极学习的定力,也要拓展“走出去”的广交益友的能力,把研究生生活过好、过充实。郑贤操叮嘱研究生们,在学习之余要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要增强自律性,争取做到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做到健康学习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面感受到郑书记的鼓励勉励,深受鼓舞,接下来将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