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校教师获佳绩

2022-01-17 08:36:54

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多个奖项。

2021年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骆礼敏老师、肖璐老师获三等奖,主讲课程分别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

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经专家评审、公示,最终确定优秀作品429个。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宁老师指导法学院学生陈童等人完成《“两尺木偶,五指乾坤”——以揭西木偶戏为例的广东非遗传承调查与研究》的社会实践报告获三等奖1项、图片优秀奖1项。

 

作者/通讯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