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聚焦人才高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2022-05-30 11:28:11

5月28日至29日,2022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南都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聚焦人才高地建设研究,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政府人才管理政策提供决策参考意见,为企事业单位在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建设提供崭新思路,为学界研究人才高地的理论与实践创新问题提供新的视角和多元建议。

据了解,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论坛开幕式发布了1949-2019年人才评价优秀教材成果,《人员测评理论与方法》(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1997)、《人才测评》(科学出版社,2014)、《现代绩效考评技术及其应用》(北京大学出版社,2007)与《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2015)等七本教材从65本教材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人员素质测评、人才测评、绩效考评、绩效管理四类优秀教材。

来自9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20多家知名企业的共300余名嘉宾齐聚论坛。论坛通过发表主题演讲、设置圆桌论坛等形式开展,与会嘉宾围绕多个主题深入研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开发与研究的重点难点,为研究湾区人才的开发与创新问题提供新的视角和多元建议。

(南方都市报5月29日报道,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20529688280.html?wxuid=ogVRcdJxEQwR4zkMQm91xVgaaiX8&wxsalt=08a35e)

作者/通讯员:魏伟 |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