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广东财经大学学子到梅江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05 11:49:01

近日,广东财经大学知识青年队到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感受乡村发展变化,探究乡村发展对策。

知识青年队来到明山嶂梅埔丰根据地革命史料陈列室,在展厅3D资料、战斗模型、历史展品、影像作品等辅助下,全方位了解了革命先烈在明山嶂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干部群众沿着先烈足迹的奋斗历程。

知识青年队还通过参观苏维埃主题公园等活动,更加直观了解西阳镇的红色历史,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在探访过程中,知识青年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此次学习调研后,知识青年队将通过对明山嶂“红绿融合”发展模式实地调研过程进行成果总结与数据分析,探究党建引领下乡村振兴的经验,为广东红色乡村提供可借鉴、易推行、高质量的“红绿融合”方案,助力乡村振兴。

 

(南方+于2022年7月30日报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207/30/c6741340.html?from=weChatMessage&colID=7551&appversion=9100&firstColID=7551)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何苑妮 谢鑫 | 来源:南方+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