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2022-11-25 16:50:11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于11月20日在线上举行。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的廖海燕老师、赖怡琳老师和杨蕾老师指导,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何欣璐、陈泽枫、陈裕华和梁海贤四名同学组成的筑云团队,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学子们同场竞技。疫情特殊时期,我校代表队各队员们分散在校内各封控的宿舍内无法集中线下研讨和展示,但最终仍以出色的策划方案和精彩的展示,成功地进行了决赛的线上答辩,作品《金茂·筑云团队》获全国创新创意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旨在搭建平台纽带,连接校企双方;提升创新思维,提高学生能力;掌握智能技术,增强综合技能;建立人才标准,助力行业发展。本届大赛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要求从房地产行业实际业务出发,对真实行业大数据资源进行深入理解、分析和应用,提出“智慧化”不动产行业解决方案。

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致力于培养学生掌握土地资源管理及房地产经营管理基础知识,熟悉国家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本专业学科的前沿动态,具有独立从事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的科学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摄影:曾华强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