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01-11 12:47:46

2023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陈国栋分别带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各栋学生宿舍,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与学工部、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一起“云家访”了返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于海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计划安排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也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有困难可以随时向学校反映,他表示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会尽力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他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奋进自律,以后成为优秀的广财校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庭。最后,于海峰代表学校向学生及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受访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温暖,也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帮助和嘱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及各相关学院领导老师陪同走访活动。

寒假期间,我校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扎实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工作,通过走访慰问、“云家访”等方式,加强家校沟通,落实落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工部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