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东分行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3-10-18 14:47:27
招生就业

10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专场招聘会在校本部塑胶篮球场举行。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共有广州城区支行、韶关市分行、佛山市分行等23个市区支行、分行到场招聘。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及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而此次应聘属于初选。

现场应聘情况“冷热不均”。九点半刚开场时,广州城区支行、佛山分行等发达城市的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龙,需排队两个小时以上才能参加面试,而一些相对偏远的城市如河源、揭阳等则受到冷遇。刚面试完广州城区支行的陈同学表示:“找工作,就是让身心都受累。面试者累,面试官也累。我们是没吃饭,他们是蹲在太阳底下吃饭。但是只要目标明确、专心致志,再累也不要紧。”

对于此次招聘,身着正装、面带微笑的应聘者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薪酬高低与付出的辛苦成正比,做好心理准备在哪儿都行。这只是初步面试,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文丽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