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邮政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3-11-20 14:47:29
招生就业

11月19日,广东省邮政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会(财大专场)在校本部塑胶篮球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有广州、深圳、佛山等十二个邮政局和中邮保险广东分公司进场招聘,提供171个岗位。

招聘会设置了现场面试、笔试和复试等环节。复试结束后,各招聘单位将综合面试、笔试和复试的成绩来确定招聘结果。招聘现场中,广州、深圳、佛山等几个珠三角发达城市的招聘摊位前排起长龙,倍受面试者的热捧。相比之下,地理位置较为偏僻的几个城市如清远、梅州等的招聘摊位前则寥寥无几,较为冷清。选择面试广州邮政局的陈同学表示,大城市发展较好,他更青睐于在经济发达的地区工作。

负责本次招聘会的蔡经理指出,现在许多求职者都不愿意去山区工作,认为山区的工作待遇差,缺乏晋升机会,这其实这是一种观念上的偏差。他说:“近些年来,山区的囯有企业的待遇在不断提高。虽然工资水平仍低于珠三角的大中城市,但是其他方面的福利和待遇要优于这些地区。从整体上,待遇不比珠三角的大中城市低。此外,国有企业现在也推行轮岗和竞岗机制,有基层工作经验和有较强工作能力的员工在未来会得到更多的晋升机会。”

摄影:
作者/通讯员:方杰仕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