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发起人座谈会

2013-02-01 14:47:38
校友动态

1月30日下午,广东商学院校友会发起人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校党委书记程飚、校长王华、校党委副书记吴琦以及校友会发起人等与会。

校友办主任王青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会发起人崔松宁、黄小羽、梁红雨、赖国华、林赟、黄远忠、阮国培、谈伟峰等八位校友就校友会成立的具体事宜谈了自己的建议意见。王华对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通过“广东省广东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名单,通过“广东省广东商学院校友会”注册资金出资额及出资方式、筹备组暂定会址。

王长胜讲话。他认为会议正规、合法、有效,同意广东商学院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校友会成立工作中先行先试。他对广东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并建议抓紧成立广东商学院教育基金会。

作者/通讯员:王青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