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4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2024-03-19 14:26:14

3月18日,我校2024年第4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同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工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苏明华主持。

各学院主要围绕开学以来学生思想动态摸查情况及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依次进行汇报交流。

苏明华对各学院工作亮点、难点等进行评述,要求各学院加强交流互鉴,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实效。苏明华从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加强思政教育引导、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加强征兵宣传工作、校内奖学金发放情况跟进等8个方面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随后从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工作、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廉洁资助”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最后,苏明华还着重从如何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和提高学生工作成效及强化辅导员队伍廉政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强调。

学工部副部长李愿方、钟雄星、梁铿浩就学生安全、教育、就业等方面进行补充强调。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邵奕翔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