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在佛山校区有为书院举行

2024-03-20 12:17:48

为了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3月15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三水区人社局在佛山校区有为书院9栋共同举办三水区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邀请近30家优质企业走进学生社区,为佛山校区同学提供近百个高质量就业实习岗位。

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学生工作副部长黄洁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佛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陈洪、三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行通、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杰,9家优质企业代表以及我校佛山全学段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出席交流会。王伟向政府单位和企业单位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毕业生特点,“政、校、企”三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邀请到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盈隆(佛山)律师事务所为学生进行招聘宣讲。企业负责人就当前行业就业形势、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自身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同日下午书院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佛山市宝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等近30家名优企业入驻参会,包括金融、批发和零售等多个行业,为同学们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和实习岗位,近150名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将招聘会开在学生社区,为同学们提供便捷的就业服务,是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下楼即可参加就业和实习招聘会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心仪合适的就业岗位,还给低年级同学上了一堂切切实实的职业规划教育课。此外,还有“佛山职有你”的两位导师给同学们做职业指导和简历诊断,助力同学们上岗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国际商学院陈迪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