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

2024-03-20 12:18:57

为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3月19日,我校在北五乐学楼架空层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计80余家企业参会,包括中国银行、中信证券、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光电器、多益网络、养生堂、新东方、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等多家知名企业,此外,特设立中山市东区企业专区,帮助中山市东区重大产业发展平台和重点骨干企业获取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本次参会单位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地区,涵盖了金融、房地产、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文化、体育与娱乐、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共计推出2500多个岗位,吸引了8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双选会岗位包含财会、运营、平面设计、软件工程师、外贸、行政文秘、市场营销、教师等多种类型,岗位需求基本涵盖我校专业。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企业参会代表们也主动出击,走出展位,走向学生,宣传企业概况和岗位需求,分享在企校友的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事迹,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学生的距离,提升了学生的求职信心,为企业招贤纳才增速。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