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广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研讨会论文比赛中获佳绩

2008-04-25 14:49:50

近日,我院师生在“广州大学城及周边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首届研讨会论文比赛中获佳绩。

人文学院学生张龙腾的作品《从广商学子创业心理调查看大学生创业素质教育》获一等奖,院团委书记彭翠峰的作品《科学整合“四个课题”,构建有广东商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数学系辅导员李培亮的作品《当代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及其调适方法——以广东商学院理工科院系应届毕业生为研究对象》获二等奖,学工部曾准的作品《高校班级文化建设的思考——基于管理学的视角》、张龙腾的另一份作品《浅谈大学生创业素质教育途径》获三等奖。此外,我院师生还有6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获奖者将于4月29日出席参加在广州大学举行的“广州大学城及周边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第一届研讨会。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