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首届银行技能大赛

2008-05-06 14:49:53

5月4日晚,金融学院首届银行技能大赛在综合楼107举行。本次大赛作为学术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兴趣并提高重视程度,营造一种不浮躁、稳打稳扎的学术氛围。

金融学院各班各派出一支三人队伍进行银行业务基本技能比拼,包括手工点钞、计算器翻打传票和辨别真伪钞等项目,选手们经过前期讲座等形式的银行技能培训,更显得专业与熟练。三个紧张的技能竞技环节过后,还有一个金融知识问答环节,选手可以选择不同难度的不同分值题目。为了让场下观众也能感受技能竞技的紧张刺激,比赛过程中穿插了抽奖挑战环节,被抽中的现场观众可以挑战任何一位参赛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05金融3班获得了冠军,05保险班获得亚军,季军由05金融1班夺得。此外,大赛还奖励了黄芬旭等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

作者/通讯员:金融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