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交叉检查培训会召开

2020-11-24 11:05:10
党建

为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组织部拟于近期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11月2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广州校区召开检查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选派的检查工作组成员和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等近60人参加。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建设科郭向阳对照《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表》,结合工作实际,逐条说明检查重点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作总结。他指出,党建工作交叉检查是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做好迎检备检工作,各检查工作组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检查工作。同时,他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组在检查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报党委组织部。二是要克服形式主义,严禁走过场,从严把握标准,确保时间服从质量。三是要增强斗争精神,严格按照指标逐项打分,杜绝弄虚作假。四是要把交叉检查工作作为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提升的过程,党委组织部要及时做好总结,不断完善检查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