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讲党史、唱红歌,法学院学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4-15 14:18:03
党史学习教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暨优秀学生宣讲会及红歌比赛,引导学生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4月13日下午,法学院举办了党史教育暨优秀学生宣讲会。六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心得分享了他们对党的辉煌历程的认识。分享会上,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表示从英雄的身上汲取了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着自己不断变得更加优秀。

4月14日早上,法学院佛山校区各班学生利用早读早炼时间唱响红歌。法学院班级红歌比赛历时一个月,最终会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学校比赛。同学们表示,唱红歌是一项受欢迎的党史教育形式,在清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参加活动,并对学院学生党史教育的持续性系统性作出了具体指导。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欣颖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