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1-12-02 11:24:43
党史学习教育

11月16日至29日,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16日晚,学院党委在桃园11栋107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同读“四史”学习交流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在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四史”学习交流时,学院党委书记张政彪第一时间传达了当天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并努力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在学习过程中践行全会精神,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政彪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23日上午,学院党委会议再次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学习全会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张政彪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说明以及《决议》全文,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要原原本本地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贯彻意见上来,抓好学习贯彻;教工党支部要抓好学习落实,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海报宣传,充分利用学院宣传栏和学院网站等平台,做好线上线下学习氛围营造;辅导员要继续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11月24日晚上和11月26日下午,辅导员先后在桃园学生社区102和107活动室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通过视频观看及主题发言交流,结合专业学习和生活实践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29日上午,学院和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在同心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奋根教授给全体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下阶段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供指导。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陆奕焕 | 来源: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