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电动自行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2023-05-24 09:18:27

5月23日,广州校区新建电动自行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是资产经营公司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解决师生电动自行车充电难及充电安全隐患等实际问题。

近年来校园内师生电动自行车保有量逐渐增加,教代会上也有教职工提案希望学校尽快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难和充电安全问题。在了解到师生需求后,资产经营公司立刻联合校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确定充电站选址方案,遴选充电桩服务厂家组织施工安装。经过近20天的紧张施工,所有增设的充电桩在验收合格后陆续投入使用。新增设的三处充电场所分别位于第三饭堂南侧、第30栋学生宿舍东侧和北3栋东侧,共增加电动自行车充电位60个。经资产经营公司协调,新建充电站充电价格相比周边市场价格降低约20%的水平。在此资产经营公司呼吁广大师生,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杜绝违规充电,人人当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广财!

摄影:赖丹
作者/通讯员:向驹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