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28 10:57:23

6月23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校区新老党员、党支部书记约22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宣誓仪式前,钟智带领广大党员,以“两学一做”为引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求真务实方面的重要讲话。

随后,仪式正式开始,在钟智领誓下,全体新老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一个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后,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李晓怡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一是能吃得亏,站得出;二是发挥模范作用,立得住;三是坚定理想信念,靠得住。

钟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宗旨不能忘,党员的远大理想不能变,党员高尚的品格不能丢,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牢记我党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
作者/通讯员:三水校区党政办 | 来源:暂无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