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17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28 10:46:00
表彰奖励学术会议

11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和我校共同主办,我校MBA教育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与业务共舞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17年会”在我校举行。校长于海峰、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林龙水等,以及来自广东省政府机构、高校、企业的400多名领导、学者、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出席大会。

于海峰、林龙水、许国彬先后致开幕词,于海峰等为第三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获得者颁奖,许国彬、林龙水等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客座研究员颁发聘书,并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17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和个人奖等颁奖,我校获得2017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

年会分主题报告和演讲环节,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长陈国海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2017年研究会发展情况;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分享了其基于EAO-IAO模型视角对人力资源工作的认识,受到与会专家和学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围绕企业组织变革、HR+三支柱、HRBP、人力资本、企业家精神、职业经理人制度等主题,通过汇聚政府机构领导、企业高管与行业精英,碰撞各方思想火花,增进学习分享交流,促进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响应人才强国战略。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召山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