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广财情 共筑中国梦”院际班级校歌赛举办

2017-12-11 09:57:10
新生

2017年“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歌颂广财情  共筑中国梦”院际班级校歌赛总决赛于12月7日在回音坛拉开序幕。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副书记钟智等领导莅临决赛现场。

从9月份开始,全体新生利用早练时间段学唱校歌、练唱主旋律歌曲。经过学院内部的班级角逐赛、院际淘汰赛,最终决出6个班分别代表各自学院进入总决赛。

17法学3班在合唱指挥带动下以创新的表演形式、气势如虹的精神状态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1.75的高分位居第一。在自选曲目中,17国际商务1班的歌曲串烧《最好的我们》沁人心脾;17电子商务2班一曲《渴望光荣》鼓舞人心,两个学院各具风格,势均力敌,获得二等奖。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财税学院和金融学院的班级队伍表现优异,共摘三等奖。

班级校歌赛是丰富“五早一晚”学风建设特色活动。此次大赛各个班级展现了不仅是合唱澎湃团结的力量,更是融合了朗诵、舞蹈、手语等多种艺术表现力。艺术学院张雪娜老师为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表示这是一场有益又有意的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伟仪 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