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现场考评

2018-01-02 09:05:44
安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以省公安厅文保处副处长李东为组长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第四考评组到我校,现场对我校申报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全面考评。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保卫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官洲派出所所长陈永康参加汇报会。

会上,于海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考评组来校考核指导表示欢迎,对官洲派出所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于海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成果。吴琦副书记代表学校从组织领导与工作机制建设、机构队伍建设与经费条件保障、信息收集联动与和谐校园维护、安全措施落实与制度管理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与防范能力提高、品牌特色创建和校卫队伍打造等六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考评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支撑材料,并对学校校园监控中心、学生宿舍、微型消防站点、心理咨询中心、学生食堂、网络信息中心等重点场所实地考察。

反馈意见环节,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学校重视、措施得力、责任明确、校园综治体系健全、安全宣传教育丰富、队伍建设保障有力。同时,考评组要求学校进一步健全制度台账、加大设备经费投入、强化保卫干部队伍建设。

 

摄影:于会艳
作者/通讯员:李细叶 | 来源:保卫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