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未来”创业教育年会召开

2018-01-19 09:50:31
创新创业

1月16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在共建单位广州创之融孵化器主办“创新创业创未来”主题年会。副校长杜承铭,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创业教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特聘创业导师及创显科教、创之融孵化器、叶子环保有限公司领导等参加年会。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斌主持年会。

创之融孵化器董事长周健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作《2017年度学院总体工作报告与2018年工作规划》报告,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准作《创业项目驱动式人才培养模式》工作汇报。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团队《新绿环保》、《职涯书院》、《久窝青年社区》和《智慧课堂》进行项目路演,其中《职涯书院》、《智慧课堂》经过学院领导带队的多次打磨,分获“全国教育信息联盟”创业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杜承铭为国家级跳水教练、冠军课堂创始人胡恩勇等八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创显科教董事长张瑜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最后,杜承铭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顶层设计和体系构建等方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秉承多元协同的理念,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创业人才。

新华社《我要去创业》栏目对此次年会活动进行了全程跟拍,并对杜承铭、刘湘云和教务处副处长晏宗新进行了专访。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德斌 邓亦 | 来源: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