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8-04-10 08:36:44
党建

4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08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围绕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严格监督执纪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举措。黄晓波的讲话紧扣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了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强特色、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实践中来。

于海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通讯员:甘乐乐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