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4-25 09:48:16
党建

4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科龙、副书记陈莎莉,辅导员温浪奕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冯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均表示未来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以致用、努力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温浪奕希望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不信谣、不传谣,自立自强,热心帮助他人。同时要求党员发挥“信息员”的作用,积极为就业困难的同学分享就业信息。

陈莎莉呼吁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未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坚定信仰,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后,杨科龙分享了自己省外读书的经历,讲述了党的光荣历史,鼓励毕业生党员积极去红色革命圣地学习革命精神;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多做多干。

通过座谈,毕业生党员更明白走出校园后自己身上的责任,并表示会牢记领导与老师嘱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通讯员:陈冯涛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