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07-06 09:46:38
党建

6月29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组织部部长邓惠毅到会指导,共有88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晓波在致辞中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班子的工作。他指出,过去四年,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特别是紧紧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实施一系列颇有成效的改革措施,实现了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学校强特色、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对于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黄晓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建责任落实;激发党建活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质量人才。学院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强化“学院办大学”思维,提升学院造血能力。学院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加强院政、院企、院行合作。

王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统计与数学学院新局面》党委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四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未来四年的工作思路,指出学院的发展要紧跟国家的发展大势,紧跟时代的发展大势,紧跟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势,紧跟教育的发展大势,精准发力,扎实工作,坚定地推动学院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大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力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王伟、胡桂武、李恩华、陈蔼祥、邹战勇、刘国刚、陈建超当选为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王伟担任党委书记,胡桂武、李恩华担任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