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9-14 09:34:41
后勤

9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我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副校长陈国栋、后勤处总支书记莫云光、服务公司人员、饮食服务中心人员、两校区各食堂经理、食堂主管、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指出,全省各地各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食品安全工作,并对我省学校进一步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三是落实责任,全面铺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开学检查和日常自查工作;四是循序渐进,有的放矢,共同做好学校后勤工作。

视频会议后,陈国栋通报了近期我校各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强调各食堂无论是自营还是外包的,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全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作者/通讯员:唐银花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