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专题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18 15:14:45

9月14日下午,校工会在广州校区北三307室召开新学期专题业务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干部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专职副主席吴瑛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日贵为工会干部作了《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辅导报告。他从党的前途命运、党的历史传统、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维护国家安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阐述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国内外形势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他建议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树立意识形态安全理念,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弘扬正能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从民主建设、教育参与、帮扶解困、社会公益、权益维护、文体活动和固本强基等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围绕学校新学期的中心工作,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新学期工会要在政治站位、民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权益维护、文体活动和组织建设方面有新作为。基建处处长于万红就全校师生期待的黄浦涌桥作了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议还为获“最佳授课教师”优秀组织奖的分工会进行了颁奖。

会后,工会干部还参观了黄埔涌桥施工现场、徒步黄埔涌和观看电影《反贪风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