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铺开

2018-10-15 10:41:31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迅速全面铺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主动联系知名企业,做好企业进校招聘服务工作,及早开放校园宣讲系统,精心组织大型企业双选会,举办校园招聘会等一系列举措,力促我校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9月份,共有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大型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进校招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精心组织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等3场大型金融机构校园招聘见面会,以及成功举办首届“广东财经大学智能招聘会”,合计为毕业生提供近2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专业覆盖我校所有毕业专业,全方位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搭建一个就业平台。

近年来,我校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院校,深化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和认可度。毕业生凭借突出的专业技能、较高的综合素质以及良好的口碑形象,深受广大知名企业的青睐。

 

摄影:陈媚珊
作者/通讯员:陈媚珊 | 来源: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