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及时抢修桃园小区电路故障恢复正常供电

2018-10-19 15:10:59

17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桃园小区主供电源出现短路故障,导致大面积停电。后勤办维修中心接到维修任务后,立即集中多名技术人员抢修。经多方排查,均未能查找出故障点。因该小区主供电源多年来已多次发生短路故障,难以维修,为尽快让小区通电,只能更换电缆。

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访春和管委会副主任柳国斌高度重视,经与学校沟通,学校决定特事特办,更换电缆。新电缆于傍晚5点送到校区,总长为436米,总重量约为7.5吨。更换时,由于客观原因,部分段落只能人工铺设。因电缆线太重,导致铺设过程相当困难,加上又下着毛毛细雨,汗水加雨水,施工人员全身湿透,但全体人员没一个退出,他们只为一个目的——尽快让该小区通电。经常紧张而又高强度的施工,终于在零晨1点恢复供电。

劳累加上雨水汗水,致使多名员工感冒发烧,但没有一人有任何怨言。得知维修人员付出的辛劳,有学生感叹:“今夜,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司徒毓英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