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学代表团到访经济学院

2018-12-11 14:37:49

12月7日,香港恒生大学副系主任蔡少佳博士、恒生大学行政人员保险理学士课程主任冯颖康博士、安基国际财务规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康、中德安联广东分公司总监郭斌等一行八人到访经济学院,商谈交流合作事宜。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研究生处副处长段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长廖赟、保险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刘照德以及保险硕士导师组负责人屈韬与来访嘉宾交流座谈。屈韬主持座谈会。

黄晓凤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她说,香港恒生大学代表团此次到访是四方合作的新开端,为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香港与内地高校的合作搭建新的合作平台。

蔡少佳对恒生大学的基本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意愿;廖赟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对外交流基本情况和学校政策;刘照德介绍了保险硕士教育中心情况,包括培养目的、方向、实习基地、课程设置等。

双方对保险硕士办学的基本要求、课程等作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

段丹希望各方可以共享资源信息,共同打造一个立足于学校、有益于企业、服务政府、反馈社会的高质量智库平台。

交流会气氛热烈,并就学生实习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摄影:胡雨婷
作者/通讯员:胡雨婷 | 来源:保险硕士教育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