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一行到广州创投小镇调研

2018-12-11 14:43:01

12月10日,校长于海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等一行赴广州创投小镇调研。广州创投小镇行政总裁孙海峰、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广州优涵科技集团董事长马赵飞、珠江商学院董事长揭涵等陪同调研。

孙海峰对于海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概况、规划方案、创新模式、实施计划四个方面介绍了广州创投小镇。他说,广州创投小镇遵循“以产业为依托、以科技助提升、以资本做加速”的整体思路,以消费升级为主题,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和创业投资相融合的全生态链“价值创新园区”模式。

秦海鸥介绍了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情况。他说,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创、服、投、贷、融”五大块工作,开展丰富的路演和活动活跃广州双创氛围,提供科技信贷解决企业贷款难,发起广州创投联盟撮合投资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科技金融服务。

随后于海峰一行参观了广州创投小镇整体环境并参观了园区内机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与数字经济协同创新研究院。刘湘云汇报了研究院的筹建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于海峰表示希望学校和广州创投小镇进一步深化合作,依托广州创投小镇平台优势和学校经管法学科优势,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共建成果转化基地、校企合作实验室和创投基金等,并希望合作企业和机构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作者/通讯员:向驹 | 来源: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