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庆、文丹枫专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获2016年第4期《全国新书目》杂志推荐

2016-05-17 14:37:47

2016年4月,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了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和广东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文丹枫合著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书。《全国新书目》杂志在2016年第4期对该书进行了推荐。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书紧扣当下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精神,分析了经济新常态的到来之际对我国传统经济增长方式产生的冲击、颠覆和重构,为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新常态下开启我国经济发展新周期的必然选择,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哪些独特之处,如何具体落实供给侧改革。此外,该书还从经济新常态、消费商时代、“十三五”战略等几个与供给侧改革息息相关的角度出发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读者能够对供给侧改革有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全国新书目》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版本图书馆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创刊于1952年,中国知网、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国内外公开发行。

作者/通讯员:蔡海珊 | 来源:流通经济研究所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