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课题中标民建广东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

广东民建省委会领导来校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9-06-05 10:58:56

6月3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晓明、民建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唐天鹏、主任科员谢清华、广州纳金科技有限公司科技运营部总经理陈建东一行专程来到广东财经大学,为民建广财支部主委顾文静教授的中标课题——《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举行开题报告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科长李丽红,以及民建广财支部副主委周景、宣传委员谢军参加报告会。

顾文静主持的《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课题是民建广东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的中标课题,是从100多件民建省委会招标课题申请中评选出的10件中标课题之一。顾文静在开题报告会上介绍了选题背景和意义、主要研究框架、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研究工作计划,陈建东从企业实践出发对课题的研究脉络给出了建议,鲁晓明强调了对企业实际状况进行一线调查的重要性,要求结合课题研究产出一系列的高质量参政议政提案,为明年的全省“两会”和全国“两会”提供优质参政议政。唐天鹏和杨长春都表示将在课题的调研和有关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顾文静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