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欢送会举行

2019-06-28 21:04:51
毕业典礼

6月28日下午,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欢送会在广州校区北三407举行。校长于海峰、MBA学院院长李焕荣、MBA教师代表、MBA在校生代表,2019年MBA毕业生以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欢送会。MBA学院正处级干部陈迥主持欢送会。

于海峰代表学校向2019届MBA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勉励毕业生们承担起奋力开拓中国梦的现实责任,铭记校训,发扬“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实现个人价值,争当时代新人。

李焕荣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祝愿。他叮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生活并去拥抱新的生活,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师代表李爱荣、毕业生代表金妙和在校生代表柯蔼伦相继发言。

会议对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MBA研究生荣誉奖励项目予以表彰,蒙美芹、孙丽娜、卢禹羲、金妙、李金翼、成晶、曾妍等毕业生获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