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赴古田、瑞金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2019-07-02 10:12:05
思政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6月22、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古田、瑞金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院长任巍、党委副书记方继勇,教工党员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员共32人参加活动。

22日,全体党员前往古田会议会址参观学习。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参观学习。

23日,全体党员参观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红井”景区、瞿秋白纪念馆、杨城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的心灵再一次接受了荡涤和洗礼。

此次红色之旅,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生动的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亮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