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于海峰主持召开学校体制机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2019-10-21 16:59:20
主题教育

10月18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体制机制改革调研座谈会,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主题教育课题进行深调研。

座谈会上,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广东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商贸流通研究院等10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认识分别发言,就进一步推动校院两级管理、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海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调研组和各业务归口单位做好意见和建议梳理工作,认真思考研究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问题,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作者/通讯员:黄沃才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