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19年度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19-10-30 11:14:29

日前,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腾凯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角逐,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粤桂赣琼滇五省区联赛总决赛。

入围此次比赛决赛的青年教师一共有12人,分别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高校。现场比赛分为讲课和答辩两部分,参赛章节通过临时抽签决定,专家评委组最终评选出6位一等奖获得者和6位二等奖获得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深化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广阔的平台,已培养出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