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督导

2019-11-07 14:14:37
主题教育

11月7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毅,组员陈敏、黎清派到经济学院,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题督促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黄虹说,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聚焦8个方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但对照中央、省委及学校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整治效果,营造整治浓厚氛围,久久为功,确保整治到位。

听取汇报后,江毅围绕8个方面突出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与会人员就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特色做法、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情况进行回应。江毅指出,经济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聚焦8个方面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抓得实,抓得紧,工作到位,予以肯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姚岱虹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