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办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2019-12-04 08:44:04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11月17日、24日和12月1日,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办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764名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内容包括:一、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要内容有: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权利和义务等,分别由古海、谢访春、苏时生、杨长春、胡卫标、杜奋根、刘大鹏主讲。二、观看《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做表率》《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视频。参加培训的同学认为,经过三天的学习,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入的认识,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海明 邱李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