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在线教学交流分享 学校编印在线教学概况及典型案例汇编

2020-04-09 14:25:55

学校“延期开学不停学、延期开学不停教“以来,各单位及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在线教学取得了不少宝贵的教学经验。为了及时总结前一阶段的在线教学经验并为后续的在线教学做好准备,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高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和水平,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梳理在线教学情况概况并推选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编印完成《广东财经大学在线教学概况及典型案例汇编》。

汇编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学校在线教学概况;第二部分,教学院(部)在线教学概况;第三部分,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一批);第四部分,教学院(部)在线教学课程案例。

教务处将向全校教师分享汇编中的优秀案例,并从汇编的典型案例中选取10篇左右推选给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向全省高校交流分享。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