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来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调研

2021-04-16 14:11:44

4月14日上午,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房雨林、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黎尚健、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美珍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就我校深入扎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陈国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岳,学工部部长苏明华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赵岳、林宏秋和李恩华分别就学校关工委和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房雨林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在今年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中的进展情况和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关工委在今年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中不仅要出“作品”,还要出“成品”,更要出“精品”。

陈国栋代表学校对房雨林副主任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在前期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校、二级关工委协同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中的主体责任作用,争取多出“精品”,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作品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摄影:陈小璇
作者/通讯员:阮方明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