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2021-12-06 14:31:53

12月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揭阳市康美日用制品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余晓征,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等领导及老师,汕头、潮州、梅州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100余名揭阳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海峰致辞。首先,他代表母校把祝福与问候带给了现场的校友们,并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揭阳一直是母校的优质生源地,母校十分关心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大家常会母校看看。

林孟祥(1989级商业企业管理)代表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第一届理事会介绍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组代表郑琦斌(2010级社会工作)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郭怡乐(200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为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林德山(1987级商业企业管理)、林孟祥(1989级商业企业管理)、黄添鸿(1994级投资经济)为顾问,郑琦斌(2010级社会工作)为秘书长。

段丹确认选举结果并讲话。她说,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的筹建与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是揭阳校友齐心协力努力的结果。她用“理直气壮拉人,敲锣打鼓喊人,真心诚意帮人”三句话分享了三点校友工作经验,希望揭阳校友会(联络处)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多为校友们办实事。

随后,于海峰、罗贤甲为新一届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并与第一、二届理事会校友代表共同为揭阳校友会(联络处)揭牌。第一届理事会代表林孟祥与第二届理事会代表郭怡乐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郭怡乐发言并为秘书长、顾问颁发聘书。他说,自己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让他完成了学业、成就了事业,更收获了爱情。感恩感谢的同时,深感自己应该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把揭阳校友会(联络处)建设好,发展好。

最后,王伟、余晓征、段丹为“校友之家”授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