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参加

2022-05-20 15:58:13

为了促进师生党建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在图书馆801开展“踔厉奋发 初心不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院党委书记于万红、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新闻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天赐、童雯霞两位老师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传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教师代表周述波、孙璐,学生代表卓晨、曹凝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刘祖华为过政治生日的新闻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于万红为过政治生日的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

随后,活动进入“给身边党员的一封家书”的朗诵环节。学生代表陈玥凝朗诵《给外公的一封家书》、梁咏婷朗诵《给张定宇院长的一封信》、杨雪婷朗诵《给张桂梅校长的一封信》。

刘祖华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锤炼。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场鲜明讲政治。

新闻学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是刘祖华联系的基层党支部,本次活动也是学校领导联系基层党组织系列活动之一。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天赐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