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创业孵化项目入驻三水校区学生创业园区

2013-12-05 14:47:31
招生就业

12月3日,学生自主创业项目“道然文化馆”在三水校区商城二楼学校创业园区开业。经过校外专家的遴选,“道然文化馆”等六个项目作为我校创业园区第二批孵化项目,正式进驻三水校区学生创业园区。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在校学生及毕业生自主创业,学校于2012年决定创建创业园区,为学生搭建“平台支撑——项目扶持——基地实战——成功创业”的实践平台。目前,学生创业园区总面积2250平方米,包括广州校区原化校礼堂一楼和校门校道西侧3间商铺,以及三水校区商业城二楼和图书馆一楼。原化校礼堂建成就业市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创业园综合办公室,商铺建成创业项目实践区,三水校区商业城建成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目前,学生创业园区共有包括艾晨思咖啡馆等13个创业项目,所开展的业务活动覆盖饮料食品、通讯服务、报社、二手交易、休闲娱乐、物流、广告传媒、DIY、精品服务等领域。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