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代表队获第四届广东高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第八名

2013-12-03 14:47:39
校友动态

12月2日,第四届广东高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我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共派出9名队员出战正赛,4名队员参加嘉宾赛,最终获得第八名。

本届“翰林杯”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3所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决赛分为正赛和嘉宾赛,正赛为队际比杆赛,嘉宾赛则为个人比杆赛。决赛采用18洞比杆赛制,记分方式采用总杆记分。此前,我校在广州番禺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举行选拔赛,吸引了40多名校友参赛竞争主力队员资格。

我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陈世良(88级企业管理专业)表示,此次组队参赛,校友热情参与,学校大力支持,不仅收获了喜人成绩,更收获了珍贵友谊。希望俱乐部能成为校友沟通联络的平台和情谊交流的港湾,有更多校友参与进来。

作者/通讯员:周瑾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