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

2024-03-27 08:43:11

3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纪检监察室、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处负责人,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院长、学科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海峰主持。

会上,招生考试处处长李伟军传达了全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纪检监察室主任江晓铃作了复试工作纪律提醒。

邹新月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复试社会关注度高,我校今年一志愿上线情况良好,竞争激烈。复试过程中纪律要严格,程序要规范,责任要明确,培训要到位,确保平安、顺利。

于海峰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志愿上线考生的规模和质量稳中有升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招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开展复试工作。二是要熟悉政策,把握节奏,分批次有序组织一志愿考生复试和调剂考生复试。三是复试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四是持续推进学科点和学位点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声誉和吸引力。

摄影:刘瑀
作者/通讯员:刘瑀 | 来源:招生考试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