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2024-03-29 12:36:04

3月27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炜基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义荣、副总经理陈展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龚义荣向林炜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等。随后,林炜基介绍了他们学校业务开展、运营机制、运行情况等方面内容。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揽月楼公寓的人员管理、经营模式,科技园产教大楼的规划、功能区域建设的情况及各自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会后,双方前往揽月楼公寓进行实地查看。

林炜基一行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公司的管理经验、工作流程和团队精神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本次交流的目的。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增强了双方在对公寓管理经营模式经验心得方面的交流沟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寓管理水平,也加强了友邻院校之间的工作联系,以求共同创新共谋发展。

摄影:李海波
作者/通讯员:赖丹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