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白坭镇2024年第一季度“百千万工程”现场会

2024-04-16 20:14:58

4月12日上午,白坭镇在富景社区三巷村举行“聚力开新局 奋力创典型”2024年第一季度“百千万工程”现场会,白坭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对高校代表、结对企业代表、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百千万工程”结对高校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三巷村整治提升成效,亲身体验到了三巷村在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社区、村组织、企业代表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百千万工程取得的成效,分享成功经验和做法。

我校省市共建办副主任曾忠诚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前期我校通过开展学生进驻白坭镇实习、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开展送教下乡、推普进校园,在白坭启动“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22届品牌策划大赛”等系列活动助力白坭“百千万工程”的情况。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围绕“地方所需,高校所能”,对接白坭镇16项共建任务,推进更多的学院、更多的师生到白坭开展各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活动,助力白坭“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摄影: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陆万权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鸿燕